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及寝室长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及寝室长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3月24下午,基于近期省内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进行核酸抽检前,在2A一楼大厅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寝室长召开了关于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丽亚,党总支副书记郭云诏,团总支书记韩冰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云诏主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提醒大家要严肃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和寝室长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疫情期间宿舍人数排查等工作,积极配合防疫措施的落实。会议同时指出,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已发生多起学生违反学校防疫规定,不遵守防疫要求的违规行为,受到了校方的严肃处理。希望学生干部和寝室长以此为戒,提高警惕,发现违规情形及时上报,将警戒意识传达给全体学生,呼吁大家珍惜并共同维护校园净土。

会议还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第一、封校期间,私自外出同学禁止返校,请假外出同学需提前上报疫情防控办公室,得到批准后,按照相关要求返校;第二、为自己为他人,在宿舍内也要戴好口罩;第三、禁止购买校外外卖,保障饮食安全;第、做好快递消杀工作。此外,郭书记还表达了对在校生封闭期间生活的关心,强调在坚决落实防疫要求之外,各宿舍同时要格外注意安全和卫生问题,对于宿舍卫生要及时整理,对于宿舍用电要合理合规使用,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维护用电安全。

对待疫情防控要有恒心,有耐心。艺术设计学院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目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务必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保证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击败疫情,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