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察院情 聚人心 谋发展

——党委书记冯向军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冯向军在教务处副处长江世明的陪同下,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丽亚、党总支副书记郭云诏、副院长呼志远、团总支书记韩冰、实践办公室主任刘杰及在校教师代表参与座谈,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实训等有关问题向冯书记进行了汇报。

冯书记首先一一询问了在校老师的基本情况,对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肯定,表示遇到任何困难学校都会积极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丽亚向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总支副书记郭云诏就省内本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市场情况作了汇报,团总支书记韩冰就当前学生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向冯书记提出了一些建议,副院长呼志远表达了现在专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实践办公室主任刘杰就学科建设和产教融合以及实训室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冯书记全面询问了学院的专业情况以及各专业在省内职业院校里面的所处的层次,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有自己的专业特色,作为与市场接轨最密切的学院之一,要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注重内涵建设,聚焦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丽亚表示,艺术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充分整合资源,搭建企业和学院交流的平台,让教师走出去,把企业引进来,通过打造特色课程、特色专业,培育特色品牌,多举措紧密对接企业需求,探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产教融合建设打好基础。

会后,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纷纷表示领导的关心让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合力,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教务处江副处长的指导和支持下,一定凝心聚力、知行合一、提质增效,打造办学“硬核”,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期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