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丽亚、党总支副书记郭云诏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侯丽亚同志便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实时关注疫情发展,及时在学生中沟通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扬、信息甄别、知识传播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强党性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中央关于疫情各项政策的学习,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上级领导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倡议同学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用信念与行动,共同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钢铁长城。

党总支副书记郭云诏同志表明: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对疫情期间广大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引领,不断凝聚青年学生抗击疫情力量。

随后学院讨论和制定了关于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处理预案,并对如果发生突发状况,学生在教室和宿舍应该如何应对做出了讨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要服从大局,扛起责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给班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压添乱。二要主动担当,筑牢防线。主动亮身份践承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更是一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完成的任务。作为党员,学生党员做好“六个带头”,带头正面宣传引导、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做好科学防护、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带头顾全大局。关键时期,党员干部理应冲在前方,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