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教育厅第五巡视组成员河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同志,河南理工大学应急学院党委学工办副主任孙凯鹏同志出席会议,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丽陪同参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英同志主持会议。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列席会议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会前专门制订方案,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英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汇报了支部班子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问题剖析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支部党建活动上的“教条主义”思想、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上的“形式主义”思想、意识形态教育上的“经验主义”思想、课堂监管与网络监管上的“轻敌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问题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纷纷表示虚心接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加以整改,全面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教师发言后,巡视组王建州同志高度评价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各位党员教师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认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海英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立德树人的职业精神,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