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设新“生”,因为你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设新“生”,因为你在

    1018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高职新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十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大家迎接新同学的热情,学院的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和志愿者们已准备好细致的引导迎新工作!我们已准备就绪,满怀期待你们的到来!

 

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拍照墙

 

    由于当下正处于疫情期间,新生们只能独自或带一位家长进入校园办理报到和入住,这对于刚刚步入校园的你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此艺术设计学院招募了大量热心的学长学姐作为你们的引路者,在学院专属背景下,报到处以及校园各个角落也布置了艺术设计系学长学姐们精致设计的路标牌、充满生活气息的作品墙等等...希望能让20届新同学尽快融入艺术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

 

|学长学姐设计的部分路标作品|

        

 

 

 

|艺设当道|

 

 

                     

|学长学姐比赛作品|

 

 

 

 

    哈哈看完学长学姐的作品感觉如何?慢慢来吧!在不久以后你们也会如现在的我们一般感受到属于我们艺设的特有魅力,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艺设其实不止是一个学院学习的地方,ta更如一个家庭般充满了美好与温暖。

    最后祝20级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向上、意义非凡大学时光,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挫折,无悔青春!

  

愿你们今后校园一笔一笔写下的

是自己日渐清晰笃定的未来

更愿江湖待你们一如温柔

艺设新“生”,因为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