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之窗 >> 正文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把握学生在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状态,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2年4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丽亚召集部分无课班级的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春生、副院长孙茂军、副院长呼志远、党政办主任袁伟、团总支书记兼学管办主任韩冰、科研与实践办主任刘杰、专职辅导员郑婷婷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服务、校园管理等方面,尤其是针对宿舍、澡堂等与同学生活等想戚相关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问题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逐一交流回应。


侯利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生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鼓励学生干部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并对同学们发出两点倡议:

一、同学们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理解和支持学院防控政策,要按照学院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带动全学院做好个人防护。


   二、同学们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深入了解广大同学们的心声,对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及时通过合理的渠道进行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学院领导表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分析研判存在问题,按照职责分工找到相应部门反映并通过辅导员对大家进行反馈。同时,学院将根据疫情发展的形式,进一步丰富校园课外活动,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学院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好务、修好路、架好桥,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学生干部们将协助老师们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以积极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全体同学一起按照校园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