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之窗 >> 正文

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为丰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艺术设计学院的团结友爱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操场举行“凝心聚力”拔河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21级各班同学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派出一支代表队伍参赛,共18支队伍进行淘汰赛,为保证没有队伍轮空,第一轮第二轮淘汰赛结束后由老师们投票选择一支队伍复活进行下一轮,最后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而刺激的拔河比赛宣布正式开始。比赛中,各班的队伍在场边加油的呐喊声中朝着一个方向使劲,就如同拧成的一股绳。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体力,心态和耐力的角逐,最终21环艺1班获得第一名,21环艺2班获得了第二名,21数媒2班获得了第三名。

   一根麻绳,凝住青春拼搏的风采,连住同学们之前的友谊。正所谓力有千钧,情谊万金,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艺术设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了学生爱拼、敢拼,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继续发扬坚毅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