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之窗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艺启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   艺启新征程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为喜迎二十大,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红色基因,提升审美素质,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艺术设计学院特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艺启新征程”学生艺术设计大赛。大赛以设计思考畅想和表现“如何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引导学生回顾光辉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打造红色IP,展示青春风采。

大赛共收到三大类别的设计作品五十余幅,经专业老师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5人,优秀指导老师8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部分优秀作品吧!

一等奖


作品名称:《喜迎二十大——雄狮觉醒》

作者信息:21产品设计张一丹

指导老师:邹旖璇

47B06


作品名称:《青春心向党》

作者信息:21动画3班王艺欣

指导老师:郑婷婷

3560F


作品名称:《痕迹》

作者信息:21数媒2班赵亚婷

指导老师:李宁

2202C


[1] [2] [3] [4]
下一页